emotionheader

美亞會員領取「健康套裝」營養補充品

2012-05-24

費城訊:美亞老人會(AASAPA)發放「健康套裝」營養補充品第一次發放已于5月19日 (星期六)下午1時-3時正常舉行,到會超百名已登記的會員按序領取每人一盒,每盒價值約$132-170 美元,每盒正常可享用一個月。由於價值較高,又是免費發放,會員大都自願捐一點款給美亞老人會以使會將來能更好地服務會員和民眾。

  在領取的說明會上,Amerivitamins公司東主顧丁中醫師現場解說「健康套裝」營養補充品的享用方法和事項,產品的享用規定日期等知識,使領取的會員能明白營養補充品的作用。

  董事長劉心生在會上強調「健康套裝」營養補充品的免責聲明,即任何人領取或享用「健康套裝」營養補充品(USANA Healthpak)之時,即自動同意此聲明的規定,任何時候或任何情況下都不能狀告和追訴本會的責任。 同時,領取時必須簽名同意。

  第二次發放將於6月10日(星期日)下午3.30-5.30舉行,地點還是在唐人街 1019 Cherry Street 1 樓,未領取的老會員和新登記的會員可以領取。

  當天移民局同社區座談會在1-3時同一地點舉行,希望會員以及任何人踴躍慘加。

  第三次發放日期和資格以及方法未定。請注意美亞老人會在星島日報,僑報周末,越華報,中華周報的新聞或消息發布。

 參加發放活動的還有美亞老人會成員彭炳清、陳敏球等。美亞老人會的網站:www.ffapa.org,電子郵件:info@aasap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