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美亚老人会换届 一派欣欣向荣

 

Sept 9, 2016, 12:05 PM 分享:

 

【侨报讯】

 

宾州美亚老人会(Asian American Senior Assoc Of Pennsylvania)因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已满,于8月20日经推荐和民主选举,成立了第四届董事会。新成员七人分别是:董事长张孟(女);董事财务长何君(女,CPA);董事秘书段丽华(女);董事、创会者、荣誉董事长刘心生;董事、名誉董事长曹汉斌; 董事黄钦坦;董事董志荣。会长 王婷(女);名誉会长、总顾问 陆庆年;行政出纳高展枫。其他行政职务由会长推荐提交董事会通过任命。

 

之后,第四届董事会成员通过讨论决定以下内容:

第一,新旧会员要重新登记并要交会员年费50元,并且将来只为缴年费的会员服务;
第二,将在老人会位于1019 cherry street B、A的会址开展养生咨询,食疗建议等对会员健康有帮助的日常活动;
第三,将准备重新发放 philabundance食品;
第四,招收会员扩大至老人的家庭成员,包括老人的子女、媳婿和孙子女、孙媳婿;
第五,开设卫生员执照培训等项目;第六,为会员长期办入籍班,基础英语班等对会员有帮助的活动。

 

老人会第四届董事长张孟,会长王婷,董事秘书段丽华都毕业于美国高等学府。老人会决定受教育程度高的人才有资格主掌会务,同时大家相信他们必将有一番作为,并希望能看到美亚老人会欣欣向荣的未来。 宾州美亚老人会网站:www.aasapa.org。正式注册成立于3月01日2010年,并于2011年5月5日经联邦政府批准为501C(3)非赢利机构。

 

(供稿 刘文武。供图 周怡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