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header

老人公寓元宵節聯歡會

2011-12-11 13:26
學生舞蹈隊獻舞的敦煌舞
星島日報 > 費城新聞 > 23街老人公寓元宵節聯歡會

23街老人公寓元宵節聯歡會

費城訊:2010年2月28日當天是元宵節,歡樂的春節到此結束。位於北23街的Haven peniel 老人公寓居民們特舉辦「虎年」元宵節聯歡會,即是節日聯歡,又是慶祝大家喬遷之喜。居民們自己動手佈置會場,做元宵湯丸,包餃子等供60多人居民和嘉賓分 享。崔然忙得不亦樂乎,每個人都興高采烈。

23街老人公寓慶元宵。圖與文:劉世俊、劉心生提供

  具有特色的聯歡會上,居民們自編自導的舞蹈節目有;張蓉雯編導的新疆舞--「阿拉爾汗」,姜平芳編舞的傣族舞--「小卜少」,廖老師夫婦小提琴 拉彈唱--「過河」、「元宵元」、「知心愛人」,彭炳清獨唱聖詩歌--「 最知心的朋友」,李素雲卡拉OK唱-- 「 渴望」、「好人一生平安」等自娛自樂節目,氣氛熱鬧,反應熱烈。住戶居民江其柱、鄭孝鏗等人都很高興。

  Upenn 學生舞蹈隊獻舞的敦煌舞--「飛天」、肚皮舞、扇子舞-- 「 床前明月光」。她們擁有青春、陽光,舞蹈精彩,給慶祝會增加了朝氣和歡樂。舞蹈隊隊長李君曾表示;這些節目也參加過NBA 比賽時熱場表演。

劉心生在聯歡會講話。

  贊助是次活動的有;福建社團理事會,大運食品公司等。

  聯歡會活動也邀請Haven peniel 老人公寓的管理人員和同一公寓部份其他族裔老人參加聯歡,以及其他公寓的管理經理人員Ross Alexander、黎信等同樂。

  活動由正在籌備中的老人會董事彭炳清先生主持,策劃人/召集人劉心生作報告,董事劉世俊對劉心生、陸慶年等推動取得老人公寓的有功人士加以褒揚,董事陳敏球針對老人的養生之道作專題宣傳講話。

  參加活動的還有;老人會主任/會長陸慶年,董事;曹漢斌、廖嫣娜、Amanda Lin、黃逸錢,以及劉德祺、劉用庭、鄭孝揚、王念琳等等60多人。

  劉心生在聯歡會的報告中特別指出;23街Haven peniel老人公寓新穎,清靜,乾淨。設有8台免費上網電腦室,20多停車位,有其他老人公寓所不能比的優勢。現有已滿位,但還在接受有興趣的62歲以 上老人申請者。現有住戶人數中,華人佔人數近一半,達30人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