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header

中秋節聯歡會熱鬧歡騰

2011-12-11 14:02

links: http://ny.stgloballink.com:82/philadelphia/201109/t20110914_1641213.html

星島日報 > 費城新聞 > 華埠中秋節聯歡會熱鬧歡騰

費城新聞

華埠中秋節聯歡會熱鬧歡騰


2011-09-14 打印 ] [    ]

費城訊:以AAU為主導,美亞老人會等協辦的第16屆費城華埠中秋節聯歡會,9月10日(星期六)下午1點至8點在十街費城華埠牌坊下照列舉行。天公作美為歷屆最好的一次。約3000多人參加。

 

左一 陸慶年,左二 張孟,右一 黃松珩,右二 王麗蓉,後排 劉心生。

  該次聯歡會表演的節目順序分別有:洪拳功夫表演拳套兵器13種次;漢族舞蹈(中國結);粵劇(紫釵記);古典舞(扇舞丹青);吳麗君表演的獨 唱,二胡獨奏等4種次;舞蹈(揭開你的頭紗);太極拳;美亞老人會表演的交誼舞蹈(北京平四);舞蹈(辣妹子);京劇曲牌(小開門);泳春拳;京劇(霸王 別姬);民藝特許學校合唱(美麗的行星)、(古代的綠洲);越南音樂(16弦古?頌奏);綢舞-京劇(天女散花);舞蹈(絲帶舞);京劇(紅雲崗);雜技 表演(高車踢碗);樂曲演奏(重奏、獨奏、合奏等5種次);雜技表演(扯鈴);日本鼓樂 (太鼓);京劇(鬧天宮);大合唱(龍的傳人)等等精彩節目。

  支持此次活動的還有:中華公所,福建社團理事會等十一個團體。美亞老人會在現場舉辦第二次籌款活動。

“他鄉月明動鄉情”--費城中秋活動集錦


作者:本報記者賈新洪費城圖  时间:2011-09-19 11:12:34  来源: 僑報週末  【发表评论(0)】

 


    一年一度的中國傳統節日中秋佳節來臨之際,費城華埠洋溢著節日氣氛。超市里、餅店裏,各式月餅琳琅滿目。各社團紛紛舉辦活動慶祝節日,也使中國文化傳統得到發揚。

  亞裔聯合會辦嘉年華會

  以亞裔聯合會為主導,費城中華公所、美亞老人會等協辦的第16屆費城華埠中秋節嘉年華會於9月10日下午舉行,吸引了3000多民眾和游客前來觀賞。聯歡會表演了中國功夫、音樂、舞蹈、京劇、粵劇、雜技、日本鼓樂等精彩節目。

    聯歡會上,還進行了妙趣橫生的喫月餅比賽。一些華人社團在現場社攤位做了商業、居家和健康等方面的咨詢活動。

美亞老人會在中秋嘉年華上設攤位介紹老人福利。                亞美老人會提供照片

 崇正會設午宴敬老

  費城崇正會於9月11日中午舉行中秋敬老餐會。該會會長賴玉光、楊銘善分別致詞,向在座的150多位老人們祝賀節日。當日參加宴會的老人家有的已經90多歲。大家以卡拉Ok助興。其中,賴玉光會長的清唱客家山歌富有特色。

  猴嶼鄉親分享家鄉月餅

  費城猴嶼聯誼會於9月12日晚舉行聯歡會。百餘名猴嶼鄉親共享了一份豐富的晚餐。張子愛會長在向大家致詞中還報告了大家一個好消息。由費城猴嶼鄉親捐款支持興建的猴嶼自來水工程已經完成了80%的工程量,他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這一項目。

    晚會上,每位來賓和鄉親還得到了一盒特製的福州家鄉風味月餅,味道確實不一般。

    香港影星華埠獻唱

  香港影視明星黃澤鋒9月13日晚在醉仙樓舉辦了一場《黃澤鋒團圓追月樂歡欣晚會》,現場表演了多首粵語歌曲,向費城的華人朋友祝賀節日,受到熱烈歡迎。

    費城青年歌手吳僊慧作為嘉賓參加了演唱會。

    這場演出由中星製作公司主辦,並得到了醉仙樓、費城亞裔獅子會、糖屋大賭場和新世紀旅遊公司的贊助。

香港影視明星黃澤鋒(右四)、費城靑年歌手吳僊慧(左三)在晩會上與贊助商合影。賈新洪攝

 

華埠中秋嘉年華會上的精彩雜技表演。賈新洪攝